原標題:習近平強調要認真吸取教訓 結婚註重舉一反三 全面加強安全生產工作
  習近平:妥善安排遇難者洗碗機後事 依法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找房子主席習近平24日在考察黃島經濟開發區黃濰輸油管線事故搶險工作時強調,必須建立健全安全生產責任體系,強化企業主體責任,深化安全生產大檢查,認真吸取教訓,註重舉一反三,全面加強安全生產工作。
  24日下午,習近平一抵達青島,就前往青島大學附屬醫院黃島分院,看望慰問傷找房子員、醫護人員和遇難者家屬。
  在聽取系統傢俱事故調查彙報後,習近平表示,這次事故給人民群眾生命財產造成嚴重損失,令人痛心。下一步,要盡全力救治受傷人員,妥善安排遇難者後事,安慰好家屬,安置好群眾生活。對這次事故要抓緊調查處理,依法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習近平指出,安全生產,要堅持防患於未然。要繼續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做到“全覆蓋、零容忍、嚴執法、重實效”。要採用不發通知、不打招呼、不聽彙報、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層、直插現場,暗查暗訪,特別是要深查地下油氣管網這樣的隱蔽致災隱患。要加大隱患整改治理力度,建立安全生產檢查工作責任制,實行誰檢查、誰簽字、誰負責,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過場,務必見到成效。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bu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