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24日訊 據臺灣新成屋“中央社”報道,台“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談及新北市長選舉民意調查時表示,還不能反映選民決定。
  媒體報道新北市長選情調查發現,若新北市長結婚朱立倫有意續任,目前以58%支持度領先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的19%;若朱立倫無意續任,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和游錫堃對決,則有44%挺侯友宜,29%擁游錫堃。
  王金平上午在“立法院”受訪,媒體詢問朱立倫和侯友宜民調都勝過室內裝潢對手,朱立倫是否可直攻2016臺灣地區領導人大位?
  王金平表示,朱侯2人都有若干距離勝差,“看起來蠻穩定”,不過選舉會有相當變化,這隻是初步參網路行銷考的民調,還不能真正反映選民決定。
  責任編輯:燕子  (原網站優化標題:新北選舉民調藍營完勝王金平:還不能反映選民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bu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