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白靜)記者2013年12月31日從自治區安監局獲悉抗癌食物,自治區煙花爆竹“打非”辦公室日前組織安監、公安、質監、工商、供銷及區煙花爆竹協會等部門,對全區五市和寧東管委會轄區煙花爆竹生產、批發和零售單位進行了督查檢查,共查處8366件假冒偽劣煙花爆竹產品。
   此次檢查採取不發通知、不打招呼、不聽彙報、不用陪同和直奔基層、直插現場的“四不兩直”暗查,並將突擊抽查和全面排查相結合,共在全區4處民房內查獲假冒偽劣煙花爆竹產品8366件。其中,在銀川市西夏區鎮北堡鎮德林村一處民房查獲168件,在石褐藻醣膠嘴山市惠農區燕子墩鄉簡泉村一處民房查獲4655件,在中衛市沙坡頭區東園鎮八字渠村六組和迎水橋鎮夾道新村共查處3543件。
   對收繳的這批假冒偽劣煙花爆竹產品,自治區安監、公安等部門及時進行了調查取證,並依據相關法律法規,對上述假冒偽劣產品進行了集中銷毀;對構成刑事犯罪的案網路行銷件,移交屬地公安機關及時立案偵查。  (原標題:全區查獲8366件假冒偽劣煙花爆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bu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