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停車收費牌是房屋二胎假的。
  為規範停車管理情趣用品,加強南京市環境綜合整治,昨天上午,鼓樓區停車管理分中心聯合區物價局和治安巡邏警等取締了建寧路241號明城大廈馬路邊上的一個“黑停車場”。
  昨天上午,揚子晚報記者來到四平路與建抗癌食物排行寧路的交叉口,這裡的明城大廈樓下是一片空地,停放了二十多輛車,儼然一個停車場。在附近的欄桿上,掛了一塊停車收費牌,上面寫有大大的“P”字,收費時間從7:00—21:00,每次收費5元,一天或停一夜的話是10元,掛牌單位寫著“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不過南京市鼓樓區物價局物價檢查所副所長袁宏衛檢查了該收費牌,表示公示牌是偽造的,其收費標準也沒有經過物價部門審批票貼。“一般收費牌是藍色,有正反兩面,正面是路段,收費標準,還有監督電話等,背面是一些規則。”他表示,這是未經過物價部門審核的“黑停車場”,隨即讓人將此牌摘下。
  但是當記者詢問停車場上的兩名工作人員,對方則稱,他們並沒有收費,只是在為附近的洗車場在整理秩序。當鼓樓區城管執法人員拿出一張收費發票,並表示,此前調查時收費的行為其實已經被攝像拍下了。票貼對方纔啞口無言。隨後警方要求在現場收取停車費的男子前往配合調查。
  相關人員也表示,對於這種大廈門前廣場緊挨著馬路的,如該處的產權單位願意申辦停車場,管理中心將根據實際情況協助他們辦理相關手續,還將引導他們規範合法經營;如果該處無產權單位,該地也有停車需求,管理中心將結合停車管理進街巷工作,協助街道辦理臨時道路泊位手續,讓市民可以停車。
  相關人員表示,市民如果發現有人在此收費,可以向物價部門進行舉報。另外,如果在其他地方分不清停車場是否正規,可向相關部門咨詢或投訴。其中鼓樓區停車設施管理中心電話:(025)83478883;區物價局電話:(025)58590231;治安巡邏警察下關大隊接警電話:(025)84425884。
  通訊員 許龍 周曉東
  揚子晚報記者 孔小平  (原標題:建寧路上一處“黑停車場”被取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bu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