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2014中美名校學生交流夏令營廣州開營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譚錚):由廣東省僑務辦公室主辦的2014中美名校學生交流夏令營14日在廣州培正中學開營,60名中外中學生參加了開營儀式。
  這些學生包括30名美籍華裔青少年,他們主要來自美國的洛威爾高中。而廣州的學生主要來自廣州市第七中學和培正中學這兩所廣州老牌學校。
  據培正中學的老師介紹,與往年一樣,來自美國的華裔學生在廣州期間將入住廣州學生家中,體驗廣州“街坊”的日常生活。此外,參加夏令營的學生會就汽車減排的議題進行討論,並以小組為單位完成汽車減排的小組學習報告,同時還將完成一篇英語小論文。除了討論現代化議題,華裔青少年還將在廣州學生的帶領下,游覽廣州,領略嶺南建築文化風貌。
  美國華裔學生19日結束廣州行程後還將赴惠州以及珠海等地與當地的中學生進行交流,此次中美名校學生交流夏令營將持續到本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bu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