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啊~ 感覺自己好像要生病了~二天上班時間都是大雨狂倒= =" 是沒有啥淋到,可是就超不方便的 >"<.... 出大太陽是很不方便,可是狂下雨也很煩 房地產~討厭~ 不過 這是人吧,怎樣都會有抱怨,怎樣都會有所不滿足 室內設計 當下大雨的時候,路人的行人稀少,低頭疾行的人們啊! 心裡是不是只記掛著一件事, 小額信貸就是雨別再下了~ 可當雨停了之後,天空一抹笑臉出現,又有誰抬頭看過呢! 遠方山巒層層疊疊,像是潑墨的?設計裝潢翿m畫一下,遠遠近近的深深淺淺的~ 美嗎,當然,可就有人曾用心看過嗎? 我這種無聊小鬼,會一邊騎車 一邊說話,當我看見美美 好房網風景時~ 還會停了一下,貪看幾眼,要是身邊有相機- -"我應該是會即時補捉吧! 誰叫我是無聊小鬼呢! 對 就是小鬼 ,當可愛無聊小鬼不錯吧! 裝死,裝?保濕面膜f愛中~哇哈哈~咬我啊!.... 在公司 聽看了一些事,就呆呆當小笨蛋就好了吧,有些明明 沒那個意思 有口無心,可是說出來的話,如果當事者聽見該如何呢!有時候我聽見?關鍵字排名棬u會傻眼! 不過在這公司我好像就是一直傻眼,哈哈 經理老大 老愛叫我做美工,我媽哇哇叫~ 我是還好啦,反正我有時間,我就迷差,哈哈,他只要不嫌我做的醜就好了,我怕啥呢? 哇哈哈~~不過說 帛琉醜也還好,頂多就是不很美咩!停頓了快3年的習慣,要再拾起,那手感和筆感 我看還要再努力了~哈哈哈~ 感謝經理讓我有複習的機會嘿~ 不過 不過 經理學長 等我寫回感覺, 哈哈 我要收費 我要收費,額外補貼~哇哈?酒店經紀◤◤◤◤◤?~開始胡言亂語了~ 人好累喔,像要生病又不像,只覺得很虛弱,累死了........... =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bu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