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 {葛瑞絲宜蘭民宿} 敲敲打打 ~ 我想住在公園裡 ~ 一 拆光了 前後的牆打掉了上上下下的地版我也跟著輕了起來這兩個月?房屋出租?碰到了些狀況有點煩 ~有點不知該如何 酒店工作是好拆掉了過去我對未來 的形狀多了清楚下了班後 穿過綠色隧道 婚禮顧問趁著月色跟微亮的路燈我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改變嗯鐵工的部份 快結束了水電也敲敲打打了牆 酒店兼職 廚具也有了大概的位置今天去看了hitachi 的冰箱一眼就看上那 不鏽鋼的造型不錯呢該買的東西 算不完老舊 591的小房子幾乎都要重新來過難怪很多民宿的前輩們說蓋房子  蓋到要離婚我跟bf 也常為了一些東西 意見分歧宜蘭民宿 宜蘭?票貼C 宜蘭合法民宿 羅東夜市 羅東運動公園 宜蘭優民宿 宜蘭住民宿 宜蘭便宜民宿 羅東民宿 傳藝中心礁溪溫泉 羅東地圖 宜蘭地圖 當歸羊肉湯 冬 房地產山河親水公園 民宿 找民宿 住民宿 看民宿 今天去看二樓露台浪版也好囉蓋房子 真是大學問我的家 越來越成型了謝謝小花跟佩佩都各送了本書~很多朋友問我 你的民宿是什?租屋網糬???呵~葛瑞絲 風啦我希望裡頭有咖啡香~有奶油香~昏黃的燈光下~有好聽的歌~有酒喝~有個阿姨陪聊天~做早餐喔把我當你們在宜蘭的家人吧帶雙舒適的鞋 ~有空來慢遊 體驗一下 我愛的蘭陽發現生?辦公室出租〞獐祧鮕感受生活的自在~住在森林裡是幸福的~葛瑞絲 就在羅東運動公園旁~走路十六秒的距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bu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