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1月20日消息(記者褐藻醣膠焦瑩)無黨派人士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動員會20日在京召開。會議主題是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啟動和部署無黨派人士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陳喜慶表示,無黨派人士作為我國政治生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通過開展學習實踐活動,進一步增強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和制度自信。據悉,無黨派人士學習實踐活動將通過開展理論學習、組織實地考察、積極參政議政、景觀設計強化實踐鍛煉等方式,引導廣大無黨派人士繼承優良傳統、鞏固政治基礎、提高政治素質、發揮積極作用。
  陳喜慶指出,各級統戰部門要發揮好牽頭協調作用,積極支持無黨派人士開展好學習實踐活動。   (原標題:無黨派人士堅持和發馬爾地夫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bu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