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5日電 第六屆海峽論壇大會15日上午在廈門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致辭表示,大陸全面深化改革、擴大對外開放將釋放出更大活力和巨大空間。我們願意本著“兩岸一家親”的理念,與臺灣同胞分享這一發展機遇。
  俞正聲表示,臺灣民眾尤其是青年一代具有得天獨厚的條件,完全可以在兩岸共同發展的廣闊舞臺上發揮優勢,施展才華,實現人生價值。就像那首大家都熟悉的歌《我們都是一家人》里所唱的,我們“從前的時候是一家人,現在還是一家人”。我相信,只要兩岸同胞都“手牽著手,肩並著肩”,“團結起來,相親相愛”, 就一定能在不斷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進程中實現過上更加美好幸福生活的願望,共同促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早日實現。  (原標題:俞正聲:台民眾尤其青年完全可在兩岸舞臺發揮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bu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