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薑華鋒 田邦慶報道) 10月9日上午,七十九團舉行2014年第一批農機購置補貼發放儀式,胡晶勝等農戶領取了農機購置補貼30.8萬元。2014年七十九團第一批享受農機購置補貼農戶5戶,補貼農機具8台,其中拖拉機180馬力以上2台,90-100馬力1台,糧食清選機1台,農具4台。國家補貼30.8萬元,職工自籌121.86萬元。
  近年來,七十九團始終把職工群眾的需求作為工作的重點,堅持把農機購置補貼工作作為事關廣大職工群眾切身利益、事關農機化發展、事關全團農業發展全局的一件大事,團場始終以促進農業穩定發展、農牧職工持續增收為主題,持續加大農業機械化發展力度。團農機部門加大政策宣傳力度,使農機補貼政策及相關規定達到家喻戶曉、人人明白,力求把這一惠及千家萬戶的實事辦實,好事辦好;同時嚴肅工作紀律,規範工作程序,嚴格按照上級有關規定組織實施,對享受補貼農戶進行公示,保證了購置補貼工作的公開、公平、公正和陽光操作。
  2014年七十九團全團總種植面積面積為5.55萬畝,其中正播面積為4.25萬畝,果園面積為:0.6萬畝,萬畝退耕還林套種和庭院種植面積0.7萬畝。根據目前我團實際農機擁有連還遠遠不能夠滿足生產需要。據瞭解,下一階段工作中,團計劃鼓勵職工新購進200馬力以上機車3台及配套農機具(目前已購回東方紅2204拖拉機2台及配套機具);購置其他農機具9台;計劃爭取申請中央農機購置補貼款78.7萬元。通過引導職工群眾購買適合當前農牧業生產發展要求的農業機械,用先進的農業機械裝備農業,不斷提高團場農業綜合生產能力。  (原標題:七十九團5戶職工享受農機購置補貼30.8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bu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