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欽州10月17日電(陳燕 方小波)廣西欽州市靈山縣一名男子戒毒後,因對父母教育不滿心生怨恨而殺害父母。為防止罪行暴露,這名男子又將目擊的兩名侄兒殺害後,一起分屍、拋屍。
  欽州市中級法院17日披露,該院日前對該案作出一審判決,以犯故意殺人罪,判處被告人覃小安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刑事裁定。
  法院審理查明,2011年11月27日至2013年11月26日,被告人覃小安因吸食毒品成癮被廣州市公安局白雲區分局決定強制隔離戒毒二年。在廣州市赤坭強制隔離戒毒所戒毒期間,覃小安對父母不滿,揚言要殺害他們。
  2013年11月28日凌晨,覃小安戒毒期滿返回到廣西靈山縣石塘鎮蘇村家中。當天中午11時許,覃小安與父母因家庭問題意見不合而發生爭吵。覃小安對父親的教育及對母親家庭方面的要求不滿,加之認為父母一直對待自己不公平,遂產生殺害父母的念頭。
  當天下午17時許,覃父和其雙胞胎孫子回到家中。覃小安便持事先準備的砍柴刀用刀背給予覃父後腦部位一記猛擊。被害人受傷倒地,覃小安繼續用刀背猛擊其面部和頭部數下致不能動彈。接著,覃小安以同樣的方式致其兩名侄子身亡。
  事發後,覃小安從其父身上搜到現金1000多元、手機等財物。
  事發當天18時許,覃母回家後,伺機殺人的覃小安又用砍柴刀刀背朝其母后腦部位猛擊一記,致其受傷倒地,接著繼續用刀背猛擊頭部和麵部數下致其不能動彈。
  隨後,覃小安用數個蛇皮袋包裹四名被害人,但蛇皮袋無法裹全,遂決定肢解四名被害人屍體。
  覃小安用柴刀及菜刀肢解屍體後將屍塊分別裝入數個蛇皮袋內,運至離家10公里遠的靈山縣平山鎮插花村舊公路邊一斜坡處拋棄。
  覃小安在拋棄屍塊後返回家中,清洗案發現場。當晚,覃小安用從其父身上搜到的錢購買毒品吸食。次日,覃小安畏罪潛逃。
  同年11月30日,覃小安在廣東省高速公路雲浮服務區被警方抓獲歸案。(完)  (原標題:廣西“癮君子”對父母不滿 殺害雙親和侄兒並分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bu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