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紅網炎陵站11月7日訊(分站記者 鄒密)11月6日上午,炎陵縣委書記黃詩燕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會議,專題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結合炎陵縣實際全面深入地抓好貫徹落實。炎陵縣委副書記、縣長劉正平參加。
  會上,全文學習了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推進依法治國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黃詩燕指出,要把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從總體目標、五個主要原則、六個重大任務,八個關鍵問題等方面,全面深入學習領會全會精神。領導幹部要以身作則,帶頭學習、帶頭宣講、帶頭抓落實,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一是要在學習宣傳上抓落實,不斷加大宣傳力度,採取多角度多方式加強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的解讀。二是要在依法辦事上抓落實,依法治國關鍵在依法辦事,重點抓好依法執政、依法治黨,確保各項工作都在法治軌道上運行。三是要在促進工作上抓落實,要切實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抓好當前工作緊密結合起來,以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加快經濟社會民生各項事業發展,推動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全面完成各項目標任務。
  炎陵縣領導劉會才、戴詩平、歐陽鵬志、許志漢、譚新林、肖錦霞、李軍、谷早君、寧偉豪等參加會議。  (原標題:炎陵縣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bu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