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長沙12月5日電(記者 劉良恆)記者5日晚從湖南湘鄉市有關部門獲悉,該市一小學教師涉嫌猥褻女學生被警方依法刑事支票貼現拘留。目前當地正徹查此案,並將依法依規處理涉案者。地方政府和教育部門正採取措施保障學生尤其是女生的在校安全。
  近日,湘鄉市公安局梅橋派出所接到群眾報案,梅橋鎮某小學教師歐陽某某多次強制猥褻女學生。接到報案後,梅橋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到該小學進行調查,商務中心並將犯罪嫌疑人歐陽某某傳喚至公安機關接受訊問。
  經警方調查,犯罪嫌疑人歐陽某某從2012年下半年開始,借單獨輔導作業或教育學生的名義,多次對該校多名女學生實施猥褻。經訊問,歐陽某某對西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歐陽某某因涉嫌猥褻兒童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原標題:涉嫌猥褻多名女學生湘鄉一小學教師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bu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