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3月7日訊(記者 楊柳青 於振宇)今天上午,湖南省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104周年報告會在長沙舉行。會前,省委副書記孫金龍會見了報告團成員,並向她們及全省各族各界婦女和廣大婦女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和良好祝願。
  省領導徐明華、黃蘭香、王曉琴參加會見和報告會。
  孫金龍在會見時說,婦女一直是人類社會發展進步的重要力量。多年來,全省廣大婦女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在各級婦聯組織的團結帶領下,立足崗位,開拓創新,勤奮勞動,無私奉獻,為推動經濟發展、促進社會和諧作出了重要貢獻,涌現出了一大批先進典型。在座的報告團成員,就是其中的傑出代表,集中體現了湖南婦女勤勞善良、自強不息的精神品質和敢於擔當、拼搏進取的時代風采。希望全省廣大婦女以這些先進模範人物為榜樣,見賢思齊,奮發向上,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創造出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的業績,為譜寫好中國夢的湖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報告會上,步步高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海霞、長沙“孟媽媽”青少年保護家園負責人孟繁英、省檢察院公訴三處助理檢察員馮麗君、藍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群飛、益陽市安化縣政協文教衛體委主任羅艷群,用生動、精彩的語言講述了各自在事業上追求卓越、在社會上充當模範、在家庭中傳承美德的個人經歷和人生感悟。
  黃蘭香在報告會上說,要把男女平等基本國策落實到經濟社會發展的各個領域,加大培養選拔女幹部力度,為她們成長成才創造良好環境;要不斷完善保護婦女兒童權益的政策體系。她希望廣大婦女堅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素質,爭做時代新女性,發揮獨特優勢,弘揚文明新風尚,為推動男女平等發展、婦女事業與經濟社會協調發展創造良好氛圍。  (原標題:我省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 104周年報告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bu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